辽宁舰军方纪念品热销 香港大叔登船先抢购歼15

来源:海外网

2017-07-09 12:46

今年是香港回归20周年,7日清晨,中国人民解放军首支航空母舰辽宁舰编队驶抵香港。8日及9日两天,航母编队及解放军三个军营开放,让香港市民参观。

辽宁舰在登船处设立柜位,出售多款纪念品。 图自海外网,下同

据海外网7月9日报道,为纪念历史性一刻,香港市民参观完毕后都争相购买船上的军方纪念品留念,当中以歼15战斗机的模型最受欢迎,昨天(8号)早上已被抢购一空。

印有辽宁号舷号16字样的T恤,售价100港元

据报道,辽宁舰在登船处设立售卖纪念品柜位,出售多款纪念品,包括售价400港元的歼15战斗机模型,售价200港元刻有辽宁号舰标和舰徽的打火机,售价400港元刻有辽宁号舰标的皮带,售价50港元绣有辽宁号字样及舷号的帽子,售价100港元印有辽宁号舷号16字样的T恤,以及包括锁匙扣、打火机和水杯的套装,售价350港元。全部纪念品均以港币标价,只收现金。

其中,仅十多盒存货的歼15模型8日早上已经沽清,其次印有辽宁舰舷号的T恤亦被抢购一空。现场解放军8号表示,不排除会补货。

一家三口登舰参观的杨先生表示,当得悉辽宁舰开放予公众参观后,当晚凌晨3点即跑到军营排队,对能够成为首批登舰的市民感到十分荣幸。他上舰后未游览便先扫纪念品,成功购得辽宁舰纪念帽及T恤,更幸运购得只有少量存货的歼15舰载战机模型。他又指出,这次参观航母最兴奋是看到架歼15战机,而且不只一架,而是多架,感觉非常震撼。

市民何女士购得纪念T恤和帽子即马上穿上,她说很难得参观中国第一艘航母,这些纪念品别具意义。

(综编 刘子源)

责任编辑:黎娜
香港 香港回归 辽宁舰 纪念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