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官员蔡正元转发范冰冰微博被讽“亲中卖台”

来源:海外网

2017-07-10 08:50

据海外网7月10日报道,近日,中国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范冰冰微博上的一段文字,引发热议。原文为“我就站在阳光下等着你,等你从黑暗里走出来与我对峙!我从不缺少面对黑暗的勇气!从前是,现在是!将来亦然!”

蔡正元 台媒资料图

其中一条评论讽刺“蔡正元确实亲中卖台”,遭到众多网友声讨。尽管该评论用的是简体字,有网友称,这肯定是岛内绿营支持者所为,直呼“用真实身份吧”。

范冰冰资料图(来源:范冰冰微博)

有网友大爆粗口,“‘亲中卖台’这顶帽子好廉价啊”,“绿营只准自己‘亲日卖台’,却不准别人‘亲中爱台’”,“真是标准的日奴”,“找挨骂”。

也有网友反问,“请问台湾谁能卖的掉?不要用这句话打击对方好吗?”,“蔡正元只是转发了范冰冰的一段文字,就被人说成‘亲中卖台’,真是鼠目寸光”。

还有网友以退休军公教口吻仿写了一段话,直指蔡当局“年金改革”的失败。讽刺蔡英文,不管民众如何抗议,只会“躲在防弹车里”。

据海外网报道,蔡英文近来到各地行程,均遭反“年金改革”团体抗议,多次更改或取消原定行程,已近乎常态。日前现身台湾“国防大学”复兴岗校区毕业典礼,场外一大早就聚集大批反“年金改革”的民众,他们拉起布条抗议,并高喊高喊“蔡英文下台”等口号。有网友调侃,“蔡英文已成过街老鼠,到了人人喊打的境界!”

台湾亚洲警察学会秘书长叶毓兰讽刺,未来还有三年,蔡英文势必要在人群唾骂、破鞋鸡蛋齐飞中度过。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国民党政策委员会执行长蔡正元预计将于6月底离开党职,来大陆发展出任敏安汽车董事长。目前辞职程序似乎还没完全走完。

蔡正元21日与媒体餐叙受访表示,敏实集团是一个制造商,汽车零配件在国际上排名世界第一,全世界有44个工厂,之后他会到处跑来跑去。

责任编辑:张红日
国民党 范冰冰 台湾 台湾政客 台湾政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