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放话:抗议民众若威胁到蔡英文安全 现场格杀勿论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07-13 13:48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近期出席公开活动,反年改团体“如影随形”抗议。岛内媒体人周玉蔻上节目质疑民进党当局的“国安”高层到哪去了?她痛批民进党当局一点执法决心都没有,“软弱不堪”,更直言若陈抗威胁到蔡英文生命,“国安会”秘书长或“国安”高层,应该就出来“现场格杀勿论”。

周玉蔻。(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蔡蔡英文上任后,多项政策引发民众不满,近日蔡英文各项公开、非公开行程,皆被反年改民众掌握。蔡英文随后也取消一些行程。日前传出反年改团体打算从地面作战,改为用农药空喷机从空中突袭。

周玉蔻在节目中发言称,现在民主的过程已经结束,如果像在蔡英文的车队或上空洒农药,或是其他威胁蔡英文生命安全情况,“我觉得‘国安会’秘书长或‘国安’高层,应该就出来‘现场格杀勿论’。”周玉蔻大呛“民进党‘国安’高层到哪去啦?一点执法的决心都没有,软弱不堪”,并称这是她对民进党当局最大的生气。

(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何书睿
台湾 台湾政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