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独教母”声称愿为台观光业者做事 被酸:陆客少了用你的钱补贴?

来源:环球网

2017-07-17 10:21

据环球网7月17日报道,在岛内有“台独教母”之称的台湾观光协会会长叶菊兰日前被问及要如何推动大陆观光。叶菊兰声称为了台湾观光业者,愿意做任何事,但不拿台胞证到中国大陆。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批叶菊兰占着位置不做正事,并讽刺叶不如公开宣布少一个陆客,用自己的钱来补贴。

台湾观光协会会长叶菊兰 图自台媒

叶菊兰日前表示,大陆观光客不来,是因为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不接受“九二共识”的关系。此外,她被问到接任观光协会,会因为身份而影响台湾推展观光吗?有必要到大陆去会否介意?以及要如何推动跟大陆观光交流的业务?叶菊兰则回应称,为了台湾的业者会愿意任何事情,不过,她又宣称“我不要拿台胞证到中国”。

叶菊兰承认,去了解大陆是应该的,但是她又妄言,自己是个坚定的“台湾独立者”,“要我拿著台胞证,或是现在像他们的身份证一样的证件,我是不愿意去”。

对此,李明贤说民进党此刻要如何解决两岸僵局,这是政策与能力问题,当面对陆客减少,倘若主其事的叶菊兰只会讲风凉话,何不辞官归去?

李明贤批评叶菊兰,“占着位置不做正事,代表一方面享受官职派头,却又无能解决问题,这根本是浪费公款领干薪!”,叶菊兰声称“什么事都愿意做”,她是否也说明一下为业者做了哪些?李又讽刺叶菊兰不如公开宣布少一个陆客,用自己的钱来补贴。

李明贤并质问,民进党满口“台独”,真的愿意公开宣布并推动吗?“请不要在鬼话连篇,要如何解决两岸僵局,你的办法是什么?民进党人士要吃又要拿,然后还要讲一堆鬼话唬弄台湾人民,当大家都是傻瓜?”

(徐亦超)

责任编辑:黎娜
台湾 观光团体 中国游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