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名嘴邱毅:蔡英文搞“台独”是为并入日本统治 年轻人别当炮灰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19 15:42

台湾名嘴、国民党前“立委”邱毅18日发文表示,蔡英文搞“去中国化”并非只为了“台独”,“台独”只是并入日本统治的前奏。蔡英文有强烈的“日本情怀”,关心日本九州岛灾情,购买日本潜艇、日本轻轨设备等行为,就是她讨好日本的证明。

邱毅(资料图,来源:台媒)

以下为邱毅文章全文:

蔡英文到底想干什么?真相渐渐浮现出来了。

她说要终结“蓝绿恶斗”,又不断斗争清算蓝营,国民党和军公教都列为消灭的标靶。所以她的终结“蓝绿恶斗”,目的是要“台独”政党一党独大。

她既用教育、文化来“去中国化”,又一昧歌颂日本殖民统治的贡献,她将台湾与大陆割裂,并非只为“台湾独立”而已。“台独”只是归化并入日本统治的前奏,蔡英文的真正路线是“去中入日搞台独”。

因为她一心想重回日本统治,归化她的原籍,恢复她的真实身分,所以她努力讨好日本。在台日同遭暴雨成灾水患时,她不在意台湾的灾情,不管灾民嗷嗷待哺,反而关心起日本九洲的灾情,还想动用公帑(tǎng)去资助日本救灾。

日本财政赤字严重,负债占GDP比例全球第一,正在左支右绌之际。蔡英文献媚邀宠,及时献上大礼,花台湾大笔冤枉钱,购买日本已废弃封存的亲潮、春潮潜艇。

安倍经济学确定破产,日本经济陷入衰退困境,蔡英文也利用“前瞻计划”向安倍表达忠贞。原来“前瞻计划”大搞轻轨,是准备花费上千亿元新台币向日本购买轻轨设备,这份大礼表达了蔡英文对日本祖国的回归赤诚。

蔡英文在安倍弟弟岸信夫陪同到山口县参访时,对这个在幕末大政奉还、明治维新时的长洲藩,便表现出无限的尊崇景仰。而在幕末与长洲藩同时“尊王倒幕”的蕯摩藩,也就今天的鹿儿岛,更是当年她父亲蔡洁生替日本侵略者修护军机的海军圣地。

蔡英文有强烈的日本情怀,想“去中入日”,所以不遗余力地“去中国化”、去蒋化,斗争军公教,清算国民党,用台湾老本去讨好日本,甚至不惜与大陆撕破脸,来表达其对日本的赤诚忠心。这就是蔡英文倒行逆施的真相,我认为她该说清楚讲明白了,别再忽悠年轻人做胡涂儍蛋炮灰牺牲品了。

责任编辑:高雪滢
台湾 蔡英文 日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