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作家痛批蔡当局:你们残害台湾下几代的未来 难道不怕遭天谴?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07-28 06:56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当局上任后一直加大力道广行“软台独”,也就是“文化台独”,现在台湾地区文化主管部门又积极推动“台湾语言发展法”。自由作家洛杉基痛批蔡当局:“你们拿着台湾的俸禄,一边做着毁灭台湾的工作,一边残害台湾下几代的未来,难道心里不会感到一丝内疚与心虚?不怕遭到天谴?”

洛杉基认为绿营老是干这种“明修栈道,暗渡陈仓”的丑事,让人看多了生厌!台湾的语言,就是中文,这还有什么争议?母语能够规定吗?洛杉基表示:“你妈跟你说的话,政府能立法规定吗?要保留母语,就靠婆婆妈妈们的努力,你们这些没养过小孩的老女人到底懂不懂?

洛杉基认为蔡当局搞“台独”,只会偷偷摸摸,自己干不了,或怕死不敢干,就想对小朋友洗脑要他们长大后,不说中文、不懂中国历史、不拜中国神像、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只会用“台湾语言”(其实是大陆闽南语)沟通,用罗马拼音写字,中英文跟蔡英文一样,一塌糊涂。这样,“台湾就能独立在中国版图之外,走向全世界?”

洛杉基怒批:“你们拿着台湾的俸禄,一边做着毁灭台湾的工作,一边残害台湾下几代的未来,难道心里不会感到一丝内疚与心虚?不怕遭到天谴?

(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责任编辑:何书睿
台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