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运宣传也是蛮拼的:柯文哲应网友要求敷上熊猫面膜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07 22:54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距将于台北举办的2017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还有12天,台北市长柯文哲马不停蹄地宣传,甚至不惜牺牲“色相”。

8月7日,柯文哲在Yahoo TV接受专访,应网友们的投票,敷起了熊猫面膜。

台湾美丽岛电子报8月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在“是否适合担任台北市长”调查中,柯文哲以46.7%的适合度领跑,朱立伦、赖清德分别以4.4%、39.0%位居于后。

谈起自己和历任台北市长的比较,柯文哲笑说,“不担心,时间拉久我一定会赢”;还说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自己每天7点多上班,一定会有政绩。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柯文哲表示,自己做过很多次民调,绝大多数民众都觉得世大运和他没有关系,但其实政府的影响比较大,不仅是整个城市的动员,还包括基础建设重新整理,跨县市、跨局处的整合。

为宣传世大运,柯文哲连续录制了9支宣传视频,而且每一支都是与台湾“网红”合作,其中包括“蔡阿嘎”、“囧星人”、“星期天配音是对的”等等。

柯文哲与“HowFun”

柯文与“星期天配音是对的

柯文哲与“阿滴英文”

58岁的网红再加年轻网红,收获了不小的反响,视频观看量最多达百万。

节目中,主持人放出柯文哲与各位网红的合照,问他能叫得出几个,柯文哲居然全都叫得出来,而且每段视频他都看过,印象最深的是蔡阿嘎合拍的视频,观看量高达200万。

蔡阿嘎考验柯文哲台语

不过,柯文哲突然说:“没什么好高兴的,下一支是波多野结衣,(目标)300万。”

柯文哲4日曾在脸书上表示,与网红合作是想通过他们的创意,带动年轻人对世大运的认识,再由年轻人往外推销出去。

他还说,这些宣传视频“再次验证了我觉得怪怪的东西都会大红,所以有时候让年轻人放手去做就对了。”

不顾形象地与网红打成一片,柯文哲的粉丝数也上涨了近一万,其中年轻人居多。

有网友大赞柯文哲和系列宣传片,甚至鼓励柯文哲参加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不过,也有人嘲讽他毫无政绩,只会嘴炮,“骗骗小屁孩”罢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运动会 台北 柯文哲 网络走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