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曾批台电藏电 国民党:请蔡英文把电找出来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08-08 21:08

据中国台湾网8月8日援引台湾《旺报》报道,台电缺电陷危机,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8日批评,这次的缺电危机是蔡当局造成的人祸,“要请参选时保证说不缺电的蔡英文不要再藏私,请把‘不会缺电的计划’拿出来”。2013年民进党批评台电“藏电”,洪孟楷建议可以找“最会挖”的“党产会主委”顾立雄去台电当董事长。

洪孟楷回顾,2015年9月5日,蔡英文出席“全台工程界蔡英文后援会南部地区成立大会”时曾说:“我要跟大家保证,大家可以放心,我们一定可以做到,绝对不会缺电。民进党要做的,不只是拍摄随手关灯的宣传短片而已。我们已经有一套完整作法,而且已经计算过,在用电需求持续增加的前提下,台湾的未来,绝对不会遇到缺电的危机。”

另外,今年3月,蔡英文在参观林口电厂时也在镜头前承诺不会缺电。现在用电危急之际,“蔡英文除了欺负基层公务人员关冷气,可不可以把所谓的完整做法拿出来?”

洪孟楷称,如果拿不出办法,至少也帮台湾人民把台电“藏”的电找出来!他提到,2013年民进党开记者会大力抨击台电“藏电”,还说台湾不缺电,有问题的是组织跟人。如今执政一年两个多月,看来现在的台电董事长显然不适任,无法找出民进党信誓旦旦的电力宝藏。在这炎热夏天里,不如微幅变动行政人事,让民众“耳目一新、清凉一下”,建议把“最会挖、最会查、黑的也可以讲成白的”顾立雄调任台电董事长,当初宣称“台电藏电”的郑丽君当副董事长。

(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唐艳飞
台湾 蔡英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