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缺乏年轻人认同 马办发言人徐巧芯:要学会说故事的能力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13 16:03

据台湾《中国时报》13日报道,国民党2016年选举惨败,即使如今蔡当局民调不佳,但国民党自身民调仍低迷。前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徐巧芯日前受访时表示,有许多议题都呈现世代差异,让国民党处境尴尬,国民党若维护既有选民立场,就会被扣上反改革帽子,则不易争取到年轻人的支持。

徐巧芯日前指出,国民党惯以数据、理论去说服人,而社会运动起家的民进党,则善用故事感染更多人,她指出,国民党要学会说故事的能力,因为骂人只会把人骂走,无法把人骂回来。

徐巧芯表示,国民党应善用两岸关系、老兵故事、大陆学生等素材,用故事去感染更多人。

徐巧芯说除了“统独”议题,在同性恋婚姻、环保等议题上,国民党都可以有更多思维。

徐巧芯曾任首投族国政观察团公关部长、国民党青年团总团长暨指定中央常务委员,是当届最年轻的中常委。2015年,徐巧芯曾加入洪秀柱的竞选团队,助其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去年3日,马英九办公室今表示,即日起办公室增设发言人一职,由国民党青年团前总团长徐巧芯出任。

责任编辑:李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