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介石曾孙蒋万安将亮相国民党党代会 称未想参选台北市长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15 15:08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8月15日报道,国民党党代会将在8月20日登场,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吴敦义将正式就任党主席。为了翻转外界对国民党印象,吴敦义特别交代,要让年轻人有发挥机会,而当天会议共分成三大阶段,大会的主持人是国民党台南市议员谢龙介,搭配女主持人为国民党彰化县党部书记长陈颖青,最终闭幕的重责大任则由蒋介石曾孙、国民党“立委”蒋万安担任。

报道指出,在2016年吞下败仗后,国民党沦为在野党,但年轻人仍无法进入决策阶层,党内依然充斥着旧风气。亲吴人士透露,吴敦义对于国民党资源缺乏的问题相当头疼,也认知到若党内再不培养青年,国民党真的会倒;因此,他近日积极寻觅人才,甚至规划让党内年轻的“政治明星”参选2018。

随着一年一度的党代会即将登场,吴敦义将此视为让年轻人出头的最佳机会,将派出一南一北的政治明星出马。当天会议共分为三阶段,大会的主持人为谢龙介,搭配主持人陈颖青;中午休息时间的表演,将由2位党代表主持,最后闭幕则交给蒋万安。

近期,随着2018岛内县市长选战逐渐逼近,国民党究竟要派谁角逐台北市长,备受外界关注。“立委”蒋万安日前频被点名希望在2018年“菜鸟变母鸡”,或可成为国民党史上最年轻“直辖市长”选将

岛内媒体稍早前曾捕捉到,蒋万安14日突然悄悄现身台北市议会,更逐一拜会国民党市议员,甚至还向今天生日的台北市议员陈永德说“生日快乐”,引发外界联想他是否有意参选台北市长

对此,蒋万安表示,今天来议会是因中央委员将选举,来议会向前辈请益。至于是否有意参选台北市长,蒋万安则回应“目前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与规划”。

责任编辑:唐艳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