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绿委”回家吃饭遭孩子质问“不用去打架了吗”网友:自己看看形象多糟糕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07 20:53

台湾“立法院”审理议案过程中,部份“立委”为延迟、阻挠通过,公然上演全武行,拉扯、扭打时有所闻,老百姓们见怪不怪,就连小孩对他们开会时候的“盛况”都已经习以为常。

据《联合早报》报道,9月6日,台湾“绿委”李俊俋在脸书上面写了个小故事,这几日他休会,可以在家用餐,没想到孩子放学回家见到他,竟追问“你失业了吗?不用去打架了吗?怎么可以在家吃饭?”这让他有点哭笑不得。

网友在评论中调侃“吃饱了才有力气打架”“跟孩子说,就是打赢了才能回家吃饭”“好像坏了不少眼镜”……

也有网友表示,“你自己去看看,‘立法院’让人家印象有多糟糕,连天真的小孩都快要看不下去!……‘立法院’已经变成黑道打架场所,长期给人家不好印象。”“不要让孩子再认为,‘立法’需要大家才能完成”“连小孩都这样认为,难道我们这些大人不用汗颜?”

不过,李俊俋跟网友的互动里,竟夹杂着点“嘚瑟”的成分在里面,还表示“已经加紧练功了”。

掐架的时候张牙舞爪的样子,自己心里难道没点数吗?可能还真没有,毕竟,今年7月份“7天干3架”的“光辉战绩”就摆在那里。

今年7月13日到19日,台湾“立法院”对“前瞻基础建设计划第一期特别预算案”开展了多次审查,结果……

女将互掐脖子、扇巴掌。

摔椅子、丢水球、撒假钞、拽领子……

鸡蛋面粉满天飞!

14日,剪辑过的群架视频还被CNN贴在脸书上,不到一天时间,观看次数超百万,截至16日下午,有2.1万人表达情绪,1.2万人分享,3千多人留言。

连台湾网友都感到尴尬……

然而,在台湾网友“尴尬”的同时,也有“台独”媒体发表题为“‘立法院’打架有助宣传 TAIWAN”的评论文章,阴阳怪气地称“‘立法院’打架也是MADE IN TAIWAN,民主的闹剧不嫌少,唯文化水平破功,这也是为了举世知名必付的代价。”

这逻辑……

责任编辑:黎娜
台湾 台湾民主 打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