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迷彩野战服洗后成薄纱 网民讽:想露几点露几点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12 06:39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9月11日报道,台军2016年起换发新式数码迷彩野战服,但有官兵在“靠北长官”脸谱网(Facebook)粉丝专页发出一张迷彩服照片,显示洗后竟呈现“薄纱”状,直呼“台军牌迷彩薄成这样怎穿啊?”照片一出引发网友讨论。对此,台湾防务主管部门则发布新闻稿表示,数码迷彩服洗涤方式注意事项都会随服装拨补时一并提供,而后续也会请后勤补给单位进一步了解成因。

台军迷彩野战服。(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报道,网友在“靠北长官”发出照片显示,新式数码迷彩野战服经过清洗后,晒晾于阳台借着日光竟可直接“透视”,高呼“薄成这样怎穿啊?”文章一出也引发网友留言讽刺“感觉很透气”“凉感衣”“想露几点就露几点”“拿薄纱出来拍干嘛?”

对此,防务部门则发说明强调数码迷彩服洗涤方式的注意事项都会随服装拨补时一并提供,借以使官兵正确洗涤。对于网友的意见,将请后勤补给单位进一步了解成因。

责任编辑:唐艳飞
台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