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委会脸书办起玩拼图送大礼活动 被批:无事可做还是消化预算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12 23:12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9月12日报道,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12日在脸书发贴批陆委会“胡搞”。他称,陆委会没想着如何加强两岸沟通,反而在脸书办起防境外诈骗拼图游戏、抽奖送礼活动等。洪孟楷质疑道,这是为了消化预算,还是无事可做、“刷存在感”?

截图来自陆委会脸书

9月8日,陆委会脸书发布消息称,举办“拒当跨境电信诈骗帮手 ‘拼’出人生美好未来”活动;具体内容为,留言留下“防范跨境电信诈骗停看听政策内容”,并完成拼图任务,即有机会获得礼券、蓝牙音响等超值好礼。

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12日在脸书发文狠批陆委会“胡搞”,“赖‘院长’(新任‘行政院长’赖清德),您知道您的陆委会刷存在感胡搞吗?”。他说,过去的一年又三个多月,蔡英文政府两岸政策冻结,让陆委会与大陆热线断开、相关事务无法交流,然而陆委会没想着如何加强沟通,反而在脸书页面上玩起拼图送礼游戏,令人怀疑是不是为了消化预算、拿着人民的纳税钱胡搞。

洪孟楷称,防范跨境诈骗是警察机关的业务、检调单位的职责,到底与陆委会业务有何关联?况且,陆委会就靠在官网做反诈骗宣传、送送礼券,就能够防止诈骗?到底是预算太多需要消化、还是真的无事可做,所以只能抢别人业务充自己业绩。

洪孟楷还称,面对这个“刷存在感”的陆委会,赖清德还能忍受多久,而大部分“阁员”不是不能换、就是要蔡英文在背后下指导棋。

责任编辑:朱敏洁
台湾 陆委会 游戏 抽奖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