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程序员前妻之父:只知女儿与苏享茂这一次婚姻

来源:法制晚报

2017-09-13 22:26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9月13日报道,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坠楼身亡引发舆论热议,有关被前妻翟欣欣“相逼而死”的说法越来越多。通过苏享茂家人发布的内容及媒体报道的深入,翟欣欣通过世纪佳缘网站与苏享茂相识后“骗婚”的说法浮出水面。有消息称,翟欣欣此前用类似手法多次“骗婚”,并有过数次短暂的婚姻经历。9月13日,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就此问题采访翟欣欣的父亲,其父称他知道的翟欣欣只有这一段婚姻。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翟欣欣曾经有过婚史,但在世纪佳缘的资料上却显示“未婚”。由此博得苏享茂信任。今天傍晚,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在翟欣欣老家泰安其父亲的住所处见到了翟父,翟父称其女儿翟欣欣的婚姻情况,他知道的只有这次与苏享茂的婚姻。

翟父目前仍在山东科技大学教书,他称自己已经看到了网上流传的消息,但是不便发表评论,一切以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为准。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李东)

责任编辑:郭光昊
自杀 婚姻 闪婚 离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