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退将狠批民进党:心中只有权、钱及下一次选举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15 09:33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军退将吴斯怀日前发文表示,最近几大热门新闻,包括军公教调薪、“一例一休”预计调整、非核家园破局还在硬拗,“人民看到的是当局不断发夹弯,不愿意承认错误,拼命找理由圆谎,就是不愿意说实话。得不到人民信任的当局,很快会被人民唾弃!”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吴斯怀批评,错误的能源政策,还在遮遮掩掩中摇摆,非核家园“不缺电”,815大停电戳破了谎言。放着立即可用的核能不用,让民众随时处在限电、跳电威胁之下,全力启动燃煤发电,制造更严重的问题,大量增加了空气污染和碳排放,对人民健康和环境造成更大危害。

蔡英文选举时,民进党执政南部六县市共同签署“禁烧生煤及石油焦”声明,当初严峻反对燃媒,是为了民众健康着想,现在完全失忆?一连串矛盾的作法,来自矛盾的政策思维,足以证明,民进党心中没有人民,没有台湾的未来,没有永续经营,只有权、钱及下一次选举。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