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被批:只敢向大陆要尊严 看到美日就当孙子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21 06:28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9月20日报道,民进党上任后,“台独”议题持续延烧。台湾政治评论员唐慧琳19日表示,我说“台独”不可能成功,再蒙着眼拖下去只会对台湾人愈来愈不利!整天只敢向大陆要尊严,看到美日就选择当孙子,被他们予取予求,难道不知道他们还是当你是下等人吗?

唐慧琳表示,我写的东西不是给你们这些被彻底洗脑的家伙看的,你们早就被催眠,所以叫也叫不醒,反而觉得刺耳,容不得和你们不一样的声音!用人海战术来这洗版没有用的!我也没那么多时间回你们!人多可能声音很大,可以互相壮胆,但是指鹿为马还是会被人笑的!

网民则认为,“想独不敢独,只会在台湾叫,在台湾骗钱骗选票”、“‘台独’永远是民进党‘贪污集权’的一块遮羞布,用来骗傻子耍奴才挺灵的,有人一听到‘中’这字就立马羊颠疯”。

责任编辑:唐艳飞
台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