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战狼2》香港上映20天 港生:体现了中国实力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28 11:03

在内地狂揽近60亿票房的《战狼2》,自7日在香港上映以来,票房遇冷

不过,该片仍然突破了内地电影在港新纪录,上映11天拿到551万港元。

有网友在《战狼2》的特别鸣谢名单中,发现了一列熟悉的香港影人的名字:刘镇伟、陈木胜、李忠志……

图自新浪娱乐

实际上,从剧本到武术指导,这几位香港著名的导演和动作大师都为《战狼2》提出了不少帮助,可以说,《战狼2》是大陆和香港新老两代电影人的集体智慧的结晶。

那么,香港学生怎么看《战狼2》呢?香港大公网近日采访了几位港生。


“又紧张又开心”,一位小朋友的话大概最直白地说出了很多人的观影感受。

虽然观众用脚投票支持《战狼2》,有些人却对其高票房不以为然,吐槽该片:剧情太假太中二。

但吴京诚意奉献的从头打到尾的紧凑剧情,爆破、坦克、飞机、群体打斗等场面,都让港生觉得很精彩。

更燃的则是影片传达的爱国心和永不言弃的精神。

影片着力展现的“非洲撤侨”情节,也展示出祖国日益强大的软实力与硬实力。

了解电影背景——“也门撤侨”事件的香港理工大学学生陈承恩表示很感动:“中国现在不只能够保护自己的国民,更履行国际责任,保护其他国家的侨民”。

完整视频: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责任编辑:赵可心
香港 电影 国产电影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