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撞脸日本吉他大师 台湾网民:他是皇民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08 15:36

到底是真照,还是恶搞改图啊?据台湾“东森新闻云”7日消息,台湾网络电台DJ“DJ金宝”在个人脸书专页发出照片,只见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手上还拿了个大吉他,更令人讶异的是,这名男子45度角的侧脸,完完全全就是台北市长柯文哲。DJ金宝还逗趣写下“抓到了!市长不务正业,居然在日本发行吉他演奏谱含CD专辑!”让网民全看傻了眼。

台北市长柯文哲撞脸日本指弹音乐大师冈崎伦典。(图片来源:日本亚马逊网站截图)

事实上,这张照片并非是网友恶搞改图,而是货真价实的CD封面照,而照片中的男子,就是日本吉他大师冈崎伦典。有网民在日本亚马逊网站上找到这张专辑,证实真的不是被P图。

冈崎伦典于1954年3月21日在广岛县出生,毕业于上京立部大学经济系,21岁出道成为吉他手,历经10年的锻炼,逐渐确立自己充满温暖、浪漫幻想的音乐风格。虽然冈崎伦典确实较不为世人所熟知,但他确实是大师级的吉他演奏家,对日本的指弹音乐有重大的启蒙、贡献。

此次由于冈崎伦典专辑封面几乎跟柯文哲完全撞脸,引起台湾网民热烈讨论:

“市长,出来面对啊”

“抓到了!柯文哲是皇民,日本名是冈崎伦典”

“实在有够像,真的不是P图啊?”

“叭叭!柯P太多才多艺,下台啦”

“堂堂一个台北市长,怎么可以兼差?本人都不用出来说明吗?”

“就本人咩,不要以为没抓头就认不出来”

“好吧,今年跨年就让柯P上台弹吉他,但不给他唱歌!”

责任编辑:何书睿
柯文哲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