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机场又漏雨 国民党批台“交通部长”:已经不怕开水烫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14 18:47

据台媒10月14日报道,受飓风外围环流与东北风共伴效应影响,桃园地区13日大雨不断,桃机二号航站楼下午2时左右发生漏水。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炮轰台“交通部长”贺陈旦神隐境界已经不怕开水烫!他讽刺表示与其要花四千多亿新台币盖注定亏本的蚊子建设,不如把机场搞定,“不让外国人笑话我们,真的很难吗?”

桃园机场昨天又因大雨而漏水,并且造成地面积水,洪孟楷说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因雨而让旅客看笑话,他说这样的品质真的是号称进步先进的台湾所有?而上台后信誓旦旦要解决此问题的贺陈旦更是神隐,“真不怕开水继续烫?”


洪孟楷说即便现在桃园机场有公司管理,但“交通部”身为主管机关责任绝对责无旁贷,贺陈旦从“保证不再淹水”变成“漏水非淹水、但同样错误不再犯”,到现在干脆不再发言。

责任编辑:于文凯
台湾 桃园县 国民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