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防长”上班时间爬山?被批“综艺节目新怪咖”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18 13:53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曾自称台版宋仲基、帅过金城武的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16日上班时间爬山被媒体抓包!

当天下午4时30分,冯世宽亲率军方高层大阵仗地前往台北大湖公园爬山,被披露出来后,媒体纷纷质疑其公然带头上班偷懒。不过,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8日报道,面对质疑,冯世宽颇显得“心安理得”,坚称是在规定时间内活动,还反问“有没有想过我们晚上加班到几点?”

对此,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17日在社交媒体上批评冯世宽“自我感觉良好”,让台军形象变得轻浮,“很像综艺节目出现的新怪咖”。

孙大千认为,冯世宽上任后“带给国军的形象是有史以来最轻浮的”。孙大千质疑冯世宽给出“下午四点之后是运动时间”的解释十分牵强,他质问:“除了他之外,哪一个士兵还敢去做一样的事?”

“大鹏部长又说,因为他常加班,所以要像他那么聪明而且积极的,找下午上班时间爬山健身。照着他的标准,只要晚上加班工作,下午上班时间就可以去运动,真的是这样吗?”孙大千指出,冯世宽竟然还呼吁下属效法他的行为、发扬运动风气,“这个人究竟是我们的‘防长’还是‘体委会主委’啊?

孙大千(资料图)

一直以来,在台湾媒体报道中,冯世宽常常不乏以负面形象出现。台湾作家王丰17日举例称,以Youtube为例,搜寻“冯世宽”就有“约26,300项结果”,很多是冯世宽失格出丑的画面。即便他不闹诽闻、没有违法,但在一般民众眼里,这个就是很奇怪。

孙大千也认为,冯世宽的言行越夸大,台军和民进党的形象就越受重创,“这么爱浮夸的‘防长’,光是他一个人的形象,就可能让台湾人极度没有安全感”。

王丰17日还直接表示,冯世宽如果在两蒋时代,“存活率”不会超过5%。王丰称,他并不认为上班空当爬爬山有什么严重犯纪,但冯世宽大嘴巴,偏偏嘴巴笨。冯世宽的问题不在于是否好好上班,而是言行太多失格纪录。

王丰说,外事部门负责人“很奇怪”,都不至于让人胆战心惊,但如果是台湾主管防务的负责人,情况就完全不同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李东尧
台湾 上班 台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