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男子偷妻子身份证,带疑似“小三”冒充去办离婚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26 16:55

近日,台中一名25岁的已婚男子“出名”了,他为了摆脱妻子,竟然偷了她的身份证,再带着疑似“小三”冒充妻子到民政局办理离婚。

图自台媒

据台媒25日报道,当天,一对男女走进民政局要办理离婚,然而,工作人员把妻子资料调出来后发现不对劲,因为身份证上的照片跟眼前的女子不太一样。

图自台媒报道

对于相貌的变化,“妻子”解释称自己曾经遭遇车祸,整过容,丈夫也在一旁帮腔。但工作人员还是觉得脸型相差太多,且该女子拿不出整形的相关证明。

视频截图

于是,工作人员连忙传纸条给同事,要求帮忙查证。

视频截图

然而,该女子虽然相貌与身份证上有出入,但是笔迹却极为相似,且对个人基本资料对答如流,再加上同时找亲友查证时电话没人接听,因此,工作人员只能先核准离婚。

随后,越想越觉得奇怪的工作人员还是决定报警。经警方调查,该男子偷了妻子的身份证,还找人冒充妻子一起到民政局离婚。

事情被揭发后,男子坚称冒充妻子的赖性女子是自己中学同学,而非小三。

赖女士

妻子赖女士今年35岁,曾经是一名模特,她表示,该男子有出轨前科,今年3月起,该男子就外遇不断,吵着要离婚,妻子要求支付50万新台币(约合10.9万元人民币)及生活费,遭到拒绝。最终,丈夫才想出了找人顶替的法子。目前,她决定对二人提起诉讼,丈夫也因盗窃及伪造文书等被移交办理。

责任编辑:黎娜
台湾 离婚 偷窃 身份证 妻子 小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