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出问题无法登入 台网民哀嚎“世界末日”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31 17:42

据多家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使用人次最多的网络论坛PTT从昨晚(10月30日)九点开始无法连接,直到现在还未恢复正常。

昨晚,PTT官方在脸书上发文表示“正在排除问题”,引起大量“乡民”(PTT网友)哀嚎“世界末日”。

(截图自脸书,下同

今天中午,PTT再次发文,表示仍在修复中,“有可能要明天才能好”。为了安慰网友,最后还加了句“总之今天大家先出去呼吸新鲜空气吧”!

然而网友完全不买账,说“PTT内才有新鲜空气,外面的都是PM2.5”:

有大量网友回复“戒断症发作”,离了PTT整个人都不好了:

还有不少网友把PTT宕机和媒体无法挖掘新闻联系了起来:

尽管界面简陋,但PTT是台湾网友使用最频繁的网络论坛,有台湾“贴吧”之称,不少的台湾当地热门新闻都在这里被激烈讨论,也由此诞生了一大批“乡民”用户。

据台媒报道,PTT出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不仅2015年曾发生过大宕机的类似问题,去年也因不明原因无法登录,系统瘫痪长达2小时,但都在短时间内修复完成。这次宕机时间可能超过24小时,是除了系统维修停机外损坏最久的一次。对此,PTT官方则回应,最久曾经停机过一个礼拜以上,这次不会这么久。

责任编辑:魏其濛
台湾 网友 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