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经典赛事“猫空路跑”遭质疑:物资包迟迟未寄出 官方电话竟是空号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07 11:40

“猫空路跑”是台北市经典运动赛事之一,每年都会吸引众多台湾原住民及游客参加,但今年10月29日举行的第14届比赛却接连被多名跑者投诉。

图自港媒

有人在网上发文投诉,原本应该在比赛开始前就寄到的路跑衣服,结果到比赛结束都没收到;致电官方网站上的电话了解事件,竟被告知该号码是空号。于是跑者怒斥相关单位:“不是办了很多届,怎么还这样处理事情。”

官网截图

据港媒报道,日前,一名陈姓跑者透过Facebook群组“爆料公社”发文,指“猫空路跑”报名时,不少跑者都预先缴付运费,让主办单位提早寄送比赛的纪念衫。到了路跑当天,主办单位却表示厂商出了问题,“所以没有路跑衣服,事后再补寄”。

然而,比赛结束一个多星期了,跑者也还没收到衣服。另外,因衣服没有及时寄出,主办方声称会退回的运费也一直没有回音,让网友不禁怀疑组织方是不是跑路了,“更夸张的是,猫空路跑留的官方电话是空号,衣服领取单上留的电话都没开机!”

对此,“猫空路跑”在Facebook专页上回应称,因10月27日才开始退款登记,所以本周虚整理完退款资料后,才可向各跑者退款,“这是需要统一的作业时间”。针对运送衣服方面,则因厂商本周才完成重新制作,所以需要拿到确认后才分发。

但是,主办发的说法仍遭不少批评,跑者质疑其运作效率太低。

责任编辑:黎娜
台湾 台北 跑步 马拉松 投诉 纪念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