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力立委”霸占主席台憋尿12小时 网民:台湾之“胱”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22 09:07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1月21日报道,台湾“立法院”20日审查“劳基法”修正草案,“时代力量立委”徐永明霸占主席台干扰,近12小时未曾离开,也并未进食,等于憋尿长达12小时,让网民忍不住封他为“台湾之胱”。

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岛内“立法院社福卫环及经济委员会”20日联席审查“劳基法”修正草案,徐永明从早上9时即霸占主席台,瘫痪议事,致议会空转,直到将近晚上9时才被民进党“立委”强行架走。

据台媒报道,徐永明21日上午受访表示,他直到被架离议场后才第一次上厕所,因为讲了很多话,声音也严重沙哑失声。因为站了一整天,不只腰酸背痛,还有些头痛。

徐永明此举等同站了将近12小时,禁食将近12小时,也憋尿了将近12小时,网民忍不住称这真是“‘立院’站神”“台湾之胱”,也有人提醒,憋尿真的对身体不好,千万不要尝试。

责任编辑:唐艳飞
台湾 立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