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病被柯文哲看穿 ,陈水扁向他说了这5个字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23 09:0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1月23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近期言论,演变成陈水扁“装病说”风波,柯文哲请副市长陈景峻22日专程南下高雄,向陈水扁致歉。陈水扁则请陈景峻带话,有时候“不争就是争”。

陈水扁 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据观察者网此前消息,台北市长柯文哲9月29日接受电视专访,对于陈水扁的病情,柯文哲说,“阿扁那个病,他不用装,他真的病了。他一开始是装的,后来就变成真的病了”。不过台北市发言人刘奕霆晚间澄清,柯文哲纯属口误,并非指陈水扁无病而装病。

据台媒报道称,陈水扁表示,柯文哲现已经不是医师而是台北市长,不应再一味追求争强好胜,他送柯文哲一句话说,有时候“不争就是争”。

报道指出,陈水扁说,柯文哲已是“直辖市长”,未来可能会更上层楼,更应该大器并沉住气;不要为了逞一时口舌之快,频频通过媒体放话争输赢,否则无益于改善他和民进党的关系。

责任编辑:唐艳飞
柯文哲 台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