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发言人:有邱议莹,蔡英文这两句“名言”变史上最大讽刺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05 11:15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台媒12月5日报道,台“立院”4日审查“劳基法”修正案,蓝绿双方僵持不下。“蓝委”表示“难道没听到外面劳工在抗议吗?”不料,“绿委”邱议莹反呛“那些抗议都是放录音带而已啦!”对此,国民党发言人李明贤说,正因为有邱议莹,蔡英文有两句“名言”变史上最大讽刺。

邱议莹 图片来源台媒

“立法院”4日审查“劳基法”修正案,院内“立委”争论不休,院外劳团抗争衝突不断。国民党“立委”张丽善质疑“难道民进党‘立委’没听到外面劳工在抗议吗?”台下的邱议莹却回呛,“连抗议都不认真,用放录音带抗议,当年我们走街头才不是这样。”并表示真正认真的劳工都在工作赚钱。

对此,李明贤说,“史上最会沟通的‘政府’”、“谦卑、谦卑、再谦卑”是蔡英文的两大“名言”!希望邱议莹下次对着蔡英文当面呛声“你不要再放录音带了啦”!正因为有邱议莹,蔡英文这两句“名言”变史上最大讽刺,对民进党是如此、对蔡英文也是。

“谦卑?真是改写语文词典,令人大开眼界”。李明贤呼吁全台湾的“录影带们”,大家来去“立院”声援“录音带”,这是一场录音带运动。

责任编辑:唐艳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