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称为“一例一休”担责 网友:反正就担到2020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05 17:08

据台媒12月5日报道,台湾“劳基法”修法爆争议,蔡英文今天在脸书回应“会负起最后的责任”,引发网友一片骂声,短短两个多小时留言就超过4千,痛批“这个‘劳基法’的修法,我们社会劳工并没有期待通过,请问‘蔡总统’,这哪来符合社会期待?”“台湾被你们乱搞都要退步30年了!”

蔡英文今天通过脸书回应,强调所有政务的推动,她会与赖清德及“执政团队”共同承担,“而我作为‘总统’和党主席,会负起最后的责任。”

脸书贴文一公布立即引来网友争相留言,质疑蔡英文“你没听到外面一堆劳工抗议,然后那些“委员”开会都选择听不到,还有人说放录音带的!请问:这就是你说的你们是这个民主进步党吗?拉人下台、干扰会议、故意停电的烂招,难道这就是我们台湾的进步?我们台湾的民主吗?现在连发言自由都没有了吧?这不是民主、不是进步,这是野蛮吧!”

还有网友留言表示,对这样的结果“觉得难过,民进党最近的发言都让人傻眼,曾经以为换你们上台会好很多,结果还不是一样”,“随你要怎么承担 反正就担到2020就没了”。

年轻网友则说,“蔡英文阿姨,我好期待下一次选举,你也只会说些很好听骗选票的话!曾经对你抱有希望,到现在觉得自己好傻好天真!那位‘赖功德’先生出来选‘总统’的话也不会选上的!老百姓不会再被你们骗了!”

还有人贴出民进党总召柯建铭当年的谈话新闻,要民进党“自己看你自家总招2014年讲的话,就知道今天你们这群玩弄议事规则的民进党人有多烂,2014你们自己在争取发言时间,2017上台了就不允许其他人发言”、“不利你们的发言就静音,不然就是抬人出去”。网友强调,“我们已失望了!或许明年的选举结果会让你知道我们真实的心声!”

责任编辑:吕栋
台湾 台湾政客 台湾选举 台湾政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