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为救民调,陈水扁蔡英文同一招用10年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06 11:1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台媒12月6日报道,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民进党蔡英文以689万票大胜国民党朱立伦的381万票,但自上任以来,一例一休,再加上“官员”“干”话连连,导致民调直直落,有神之称的“行政院长”赖清德也救不了。脸书粉丝页“你这么好骗,你家里人知道吗?”贴图对比陈水扁、蔡英文,称“每次搞到民怨四起,就开始扯“转型正义”转移焦点,可不可以换一个花样?把人民当猴子耍吗?看了十年还是同一招真的很腻。”。

图片写道,2017年蔡英文内政外交都不行、“劳基法”又修到天怒人怨,转型正义,三读通过“促进转型正义条例”,将有蒋中正象徵移除或改名。

陈水扁(左)、蔡英文(右) 图来自台媒

蔡英文自上任以来,人气急冻,与表姐、“劳动部长”同称“神隐少女”,另外,“劳基法”“一例一休”放宽,引发劳工不满,再加上事情没解决,“官员”不会灭火,反倒讲干话来火上加油,又因非核家园,导致空污问题日渐严重,民众不满情绪更加飙涨。种种问题让民进党民调凄凄惨惨。

责任编辑:唐艳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