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台“劳基法”修法结果 前“立委”丁守中讽:好厉害的蔡英文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07 07:05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台媒12月6日报道,面对台“劳基法”修“法”引发争议,蔡英文发表谈话,称“会负起最后责任”。拟参选台北市长的前“立委”丁守中讽刺,“白脸蔡英文、黑脸赖清德,功德‘院长’要代蔡受过受伤”。

丁守中6日在脸书上表示,蔡英文这两天终于“出来面对”,5日她说“我会负起最后责任”,今天她继续说“我保证会杜绝劳工过劳情形出现,并提升薪资”,丁守中称,好话真的都让蔡英文说尽了,相较于“低薪做功德”的赖清德来说,蔡英文做好人,功德“院长”此次要代蔡受过受伤了。

丁守中预期,修“法”最后三读前,民进党还会让步,“好厉害的蔡英文,在劳工心中既抬升了自己,又压下了赖院长的声势。”

责任编辑:唐艳飞
台湾 蔡英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