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媒体人黄创夏:蔡英文比马英九崩溃的速度更快、更惨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08 09:55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台媒12月8日报道,蔡英文上任后,许多议题引发民众反感,让政坛纷乱!资深媒体人黄创夏直言“蔡英文恐怕也是自己都搞不清楚她在干什么!”改革出炉没有让受薪劳工和中产阶级受益。做啥都错,还老是增加敌人,蔡英文正复制前“总统”马英九“完全执政、完全失败”的政治自杀死亡路。黄创夏认为蔡英文比马英九崩溃的速度更快、更惨…。

图自台媒

黄创夏在《NOWnews今日新闻》评论,马英九怯懦,虽有理念但怕东怕西,让支持者失望、加上马英九自恋,缺乏同理心,让国民党崩解。至于蔡英文和民进党更惨,完全没政治理念,凡事只靠民调,想取悦多数而残忍对待少数,如年改、前瞻。

政策本身有得有失,但如何取其权衡,除了考验智慧,也考验各方是否绵密沟通。但这对蔡英文等人太难,所以只能靠“文青”写点不痛不痒的无病呻吟,然后寄望民调,哪边高便往哪转。

黄创夏表示只要这个“政府”的本质是空心和无脑,不满将持续累积,而被取悦的多数也不会心存感激,政治势力终将死亡。

责任编辑:唐艳飞
台湾 蔡英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