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批台媒“无人不黑”:以前生气,现在同情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1-11 14:04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

去年年底,伊能静与儿子“小哈利”搭机赴纽约旅行,却被台湾《壹周刊》爆出她在机场刻意为难地勤人员的黑料。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月11日报道,当天凌晨,伊能静同时通过微博和Facebook指责台湾媒体“无人不黑”,她以前会生气,现在则是同情。

1月10日,台湾媒体《壹周刊》报道称,48岁的伊能静利用寒假,带着与前夫庾澄庆(哈林)生的儿子“小哈利”赴美国纽约旅行,享受母子幸福时光。却被读者爆料,指她出发当天要托运7件行李,不但超过规定还为难地勤工作人员,在儿子面前做了不良示范。

《壹周刊》称,伊能静平常发布的文章都充满正能量;但事实上心口不一,态度傲慢,根本不如文章表现的那么体贴友善。

此外,《壹周刊》援引报道了伊能静经纪人于先生的短信回复:“听说的多了去了,还听说世界末日呢,但努力公益慈善都是真的,怎么不去报道真的。”但这一回应被台湾媒体《自由时报》评为“硬扯”。

“壹周刊”报道截图


“自由时报”报道截图

据另一家台媒中时电子报报道,11日凌晨,伊能静在微博和Facebook上指责台湾媒体几乎“无人不黑”,艺人和媒体对立得很厉害,很多流行歌曲都骂狗仔;以前她会生气,但是现在她更多的是同情。

报道称,伊能静在发布的长文中对机场一事作了解释,并赞扬工作人员很热心。她还称,明明是保护乘客的事情,竟遭恶意扭曲,“这种不是事实的爆料,是有可能赔上官司的”。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伊能静还在长文中感概,现在媒体为了收入过着违背良心的生活,导致生命充满负面能量。

但伊能静同样表示,“我爱台湾,就像北京人爱北京,上海人热爱上海。在这些八卦的新闻之外,台湾有更多美好正能量,人情味浓、小吃好吃、文化丰富多样。我曾为了媒体害怕待在这里,但我现在发现,他人的恶意与自己无关。而我看到的台湾,只有美好与爱。”

以下为伊能静发布的长文内容:

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童黎
台湾 媒体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