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当局拒批加班机遭国民党怒批:你让200万台商游回来吗?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19 16:19

据台媒1月19日报道,昨日(18日),台湾“民航局”证实,“暂不予核准”两岸春节加班航班申请。到目前为止,有两家民航公司共计申请的176架次春节加班航班仍未审核通过,预计有5万名乘客会受到影响。

此举让台商怒轰蔡当局,没一件事是做对的。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认为,蔡英文断加班机只是欺负台商出气、难道要台商别回来团圆?隔着短短海峡的两岸,却在2018年要上演真实版“人在囧途3之民进党不让我回台”。

洪孟楷怒批“蔡英文,因为你阻止台商家人团圆,等到除夕那天年夜饭,您吃的下吗?”。

洪孟楷表示,M503航线启用,民进党事先不知消息、事后不知所措,而现在传出“措施”是不准航空公司申请春节加班机。这举动只让广大春节想回台过年的台商更加一票难求、有家回不得,蔡英文难道只会欺负台商出气吗?

洪孟楷称,农历过年是团圆时刻,限制加班机,不就摆明要对岸200万台商自己想办法,洪孟楷质疑“是要他们游泳回台?还是渡轮?”

责任编辑:吕栋
台湾 台湾政客 台湾政治 台湾经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