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加开春节航班 台网友激动:这才是真爱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2-05 17:33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台媒2月5日报道,中国国航确定将在2月11日至15日,连续五天加开“重庆飞台湾”航班,并且使用广体飞机。此消息一出,岛内欢声雷动,甚至有人感动地说:“大陆才是真爱!”

台当局拒批加班机,导致东航、厦航等176春节加班机取消,不少台商、台生叫苦连天,他们要不是抢不到位置,要不就等着买高价机票。

然而,还是有些航空公司“获准”加开班次,除上述的国航班机外,遭卡加班机的厦门航空,其“泉州往返高雄”定期航线2日开通,每周一、三、五飞行;深圳航空在4日至25日间,每周日增一班“泉州往返台北”班次。

获知部份春节加班机得以加开,台网民纷纷发表看法。有网友说“大陆才是真爱”、“大陆心宽似海”、“人家比蔡英文髙明多了”。更有网民直呼:“关系到自己回家的权益!谁能保障就是好政府!”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国航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11日至15日,重庆到台湾的航班将在原来每天1班的基础上,再每天加开1班。此次加开的航班将全部由宽体飞机执飞。

重庆是大陆中西部最大的台商台胞聚集地之一。该负责人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加开航班是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台湾同胞返乡高峰,让台湾同胞能顺利返回台湾与亲人团聚过春节。

责任编辑:吕栋
航班延误 台湾政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