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给台湾历史分了期:已到“淫乱末期” 统一才合乎天道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2-06 14:11

“春节脚步近了,跟大家聊点玄学吧。”

“台独克星”黄安今天发微博,用“玄之又玄”的“九宫命理”,提出台湾现在已经处于“淫乱末期”,即大乱时期,也是结束旧社会、走进新时代的一段时期。

黄安说,台湾命运的“三段五期”说是这样的:

1,革命期(1945~1949):从日本归还台湾到蒋介石退守台湾。

现象:动荡、旧社会的推翻、新政权的兴起。

2,太平初期(1949~1975):涵盖整个蒋介石在台湾的统治。

现象:秩序稳定、法律严苛、想笑又不敢笑的时期。

3,太平末期(1975~1995):蒋经国、李登辉1996年当选第一任民选“总统”之前。

现象:太平末期是最太平的时期,经济发达、社会稳定、做啥挣啥、台湾居四小龙之首、笑得最开心的时期。

4,淫乱初期(1995~2015):李登辉、陈水扁、马英九三位任内。

现象:反对势力兴起、社会八卦盛行、妖魔邪说横行、经济衰退。

5,淫乱末期(2016~2020?):蔡英文执政、民进党全面夺权。

现象:倒行逆施、小人当道、人才出走、经济破产、黄安举报“台独”并爽用健保。台湾也好、“中华民国”也罢,气数已尽。

淫乱末期是天下大乱的一个时期,也是要结束旧社会、走进新时代的一段时期。

紧接着淫乱末期之后的,又回到革命期、然后是太平期………台湾从此跟着祖国大陆吃香喝辣200年!

这就是“三段五期论”。

微博截图 @黄安

关于前不久引起广泛关注的“武统台湾说”,黄安写道:“两岸统一势不可挡,这才合乎天道。为何武统?不打,民进党会乖乖的听话吗?”

“台湾的未来命运,必须干一仗才能消毒(消“独”)、才能否极泰来。这样拖下去,绝对不是好事。”

他下结论道:“本山人掐指,武统台湾,越快越妙啊!哈哈哈哈哈哈,善哉善哉,双击666。”

最后还附上这样一张照片,配文“恭喜恭喜,快了快了”。

图源:微博@黄安

台湾联合报今天(6日)也报道了黄安这篇微博,只是删去了微博最后的“武统说”。

台湾联合报截图

关于“武统”,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此前回应称,我们对台的大政方针是明确的、一贯的,没有改变。之所以造成最近两岸“武统”声浪升高,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台湾岛内日益猖獗的形形色色的“台独”分裂活动。

他表示,我们愿意尽最大努力、最大诚意,去追求和平统一的前景,但也绝不容忍“台独”,绝不允许发生和出现“台独”分裂势力分裂中国的情况。

责任编辑:徐蕾
微博 台湾 两岸统一 两岸关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