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地震搜救发现疑似5名大陆游客受困 包括一名小孩

来源:@央视新闻等

2018-02-08 11:36

据@央视新闻 2月8日消息,台北搜救总队负责人表示,云翠大楼“漂亮生活”旅店203房间疑似5名大陆游客受困,其中4名大人、1名小孩。目前搜救工作正在展开,但还未探测到生命迹象。

据台媒2月7日晚消息,大陆自由行游客、45岁余姓女士入住台湾地区花莲云门翠堤大楼民宿,在地震中遭受重伤,今晚9时在医院被宣告不治。在8日凌晨2时35分,救援人员又在受灾最严重的云门翠堤大楼内205室发现一具女性遗体,确认是大陆游客韦姓女士,加上此前发现同住205号房间的2名女性大陆游客。至此,花莲地震已经导致4名大陆游客遇难。

截止2月8日上午7时,台湾花莲地震目前已造成9死265伤62失联,死者为林丽贞(女,60岁)、刘东腾(男,66岁)、戴世璋(男、39岁)、杨丽蓉(大陆女游客、47岁)、李杨琦(大陆女游客、19岁)、余妃(大陆女游客、39岁)、韦嘉(大陆女游客)、江振昌(男)、周志轩(男,37岁)。

责任编辑:于文凯
台湾 中国游客 地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