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作家:唯有大陆崛起 台湾才会好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2-09 14:07

【观察者网综合】据台媒2月9日报道,台湾知名作家王丰在9日发文称“台才陆用”的趋势渐渐明显,而这种人才汇聚现象又将“促成两岸和平统一”。他感慨,随着大陆崛起发展,形成一股沛然莫之能御的人才吸引巨潮,身为中国一份子的台湾人才行情跟着水涨船高,能一起“为民族复兴尽一己之力”值得骄傲!

王丰 图片来自台媒

王丰表示,在全球化的趋势下,人才流动势所必然,偏狭的“台独”歪风绝对无法抵挡台湾年轻世代的人才流动;因为我们知道“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人除了忠于自己的雇主,忠于自己的职业道德良心,更要忠于自己的理想发挥,忠于自己的现实生活的优化。

王丰强调,“唯有大陆和平崛起,台湾才会好”,更能让2300万同胞雨露均沾,世界迈向太平。

责任编辑:于文凯
台湾 和平统一 人才 人才争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