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当局将高雄台南经验应用台湾?网友呛“死定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2-24 06:32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月23日报道,岛内网络论坛上有网友询问,如果把南部高雄、台南的执政经验挪用在整个台湾,台湾会怎么样?该网友表示,台南经验就是没有劳检、没有“劳基法”、劳工都去死,高雄经验就是发生事情在睡觉、人口外移就业薪资差。有网友回应如果全台湾都这样“死定了”。

报道称,李登辉民主协会理事王寿国曾在脸谱网(facebook)询问"赖清德在台南市长7年任内,深刻政绩是什么?”网友响应“潇洒走一回”,完全感受不到政绩;也有网友表示“没有台风假”“登革热疫情”。至于高雄部分,网友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低薪”“负债”“人口外流”。

如今网友提问,执政者若把南部高雄、台南的执政经验挪用在整个台湾,台湾会怎么样?网友则认为“基本工资大砍到17k(新台币)啊”“登革热,卷土重来”“还真以为在台北也行喔”“充满幸福与功德”“装装灯泡,绿绿化,铺铺路,就很幸福了”。

责任编辑:唐艳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