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马英九应该摩拳擦掌 等待2020再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2-24 06:55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月23日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春节期间走访各寺庙,吸引满满的人潮。对此,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在谈话节目表示,马英九应该摩拳擦掌,等2020年再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报道称,吕秀莲23日在岛内“新闻面对面”节目中,被问到是否认为马英九想重返政坛或竞逐某些位子?吕秀莲说,她觉得马英九应该摩拳擦掌,再等2年后,代表国民党出征吧,但前提是马英九没有官司在身。

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徐巧芯响应指,马英九确实人气回温,但他目前对于2020并没这样子的考虑。

据台媒早前报道,蔡英文上台以来,其民调不断创历史新低,有台媒称,“蔡英文不是一个受民众爱戴的人”。台湾社会上出现了“原来蔡英文不如马英九”的声浪,对此,有国民党前党务高层认为,“马英九应重出江湖”。

责任编辑:唐艳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