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蔡英文警告 民进党台南初选曝黑函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2-24 07:45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月23日报道,民进党台南市初选竞争激烈,上周因各阵营互相攻击严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日前下重话表示相互攻讦者不排除取消资格,并裁示“督导小组”处理,结果“选对会”(选举对策委员会)23日就接获检举。据报道,内容是有阵营将周刊对参选人黄伟哲不利的报道复印了20万份,准备夹报在台南大街小巷发送。

报道称,“督导小组召集人”沈发惠表示,这份匿名攻击文宣正在印刷厂印制中,目前还没掌握委托人是谁,正在了解中。沈发惠说,对于任何未署名的攻击性文宣,“督导小组”都将视为黑函,将请相关单位协助查处,并再次提醒民进党员同志及支持者共同遏止恶质的选举手段,以维持初选的公平与公正。

黄伟哲受访表示,对手阵营把周刊的报道复印了二十万份,要夹报在台南大街小巷发送,但周刊报道的内容根本没有经过证实,他的助理也已经出面提告,此案在诉讼阶段就被对手拿来作文章。

沈发惠表示,蔡英文在2月21日明确指出,县市长初选候选人及党员同志应遵守不互相攻诘、不伤害民进党形象,民进党内同志也应本于团结胜选的目标,不得恶意攻诘本党参选人,违者将依规定严以议处,不排除取消参选资格。

责任编辑:唐艳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