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青年劝泼漆青年放弃“台独”:你们人永远比大陆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3-04 10:02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由蒋介石灵柩被泼漆引发的新一轮“蓝绿大战”仍在上演。

3月2日,中国国民党青年部动员群众到泼漆的“自由台湾党”党部抗议,并下战帖,要求该党人士出来面对,结果却被回呛只会叫嚣,没有完整论述。

对此,国民党青年次团草协联盟发起人李正皓喊话:趁早放弃“台独”吧,因为你们的人永远比大陆少!他还对“独派”为何如此嚣张感到好奇,因为“台独”要打仗,一旦打仗,台军打得过解放军吗?如果打不过,第一个倒霉的难道不是这些“独派”吗?

国民党青年部在“自由台湾党”铁门上贴满“青天白日旗”贴纸 图自港媒

据台湾《民报》3月2日报道,在“2·28”纪念日当天参与泼漆的“独派”青年罗宜称,自己不会后悔参与泼漆行动。虽然国民党青年部称不认同“中国民国”就不要使用货币或是政府提供的一切权益,但这一逻辑在他看来是荒谬的。

罗宜称,国民党人认为这些“人民所有”都是“党国体制”的恩惠,说明他们仍在“党国”家天下的思想当中,“中华民国”的资源由人民提供,那他就可以使用货币、和身份证等物件。

他还称,自己泼漆其实是向民进党当局抗议,因为在“独派”青年看来民进党推动转型正义的速度太慢。

泼漆团体撕毁“青天白日旗” 图自港媒

对此,国民党青年次团草协联盟发起人李正皓在社交媒体上回呛说,在国民党青年部抗议时,“自由台湾党”却没有任何人答腔或回应。如果罗宜在现场,又觉得抗议的人没有论述,那干嘛要躲起来?为何不在现场接下战帖辩论来当场打脸国民党呢?一句话,不敢。

李正皓认为,在“太阳花运动”时,时任“行政院长”的江宜桦,至少敢走近人群面对他们,如今轮到自己被围,就只敢在旁边装死?

李正皓直言,如果支持“台独”的人都是一群只会人多欺负人少的小屁孩,“那我劝你们趁早放弃‘台独’吧,因为你们的人永远比大陆少。

李正皓在社交媒体上反击“独派”言论

而在前一天,李正皓还在社交媒体上称,他很好奇这些“独派”在看到台军连几个小屁孩都无法制止的战斗力后,怎么还有胆子开记者会公开自己的“台独”主张,因为“台独”是要打仗的啊,一旦打仗,台军打得过解放军吗?如果打不过,第一个倒霉的难道不是这些“独派”吗?

李正皓讽刺道,建议台当局成立一支有“独派”人士组成的“独派军团”,作为两岸开战时的第一线战士,这样在“独派”“以身作则”后,相信会有更多人认同他们的理念。

责任编辑:李焕宇
台湾 台独 蒋介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