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丁守中民调紧追 柯文哲:大家烦不烦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3-10 17:00

据台媒3月10日消息,台北市长柯文哲10日出席台北市首办创新实验教育博览会,接受媒体访问时,提到近来民调支持度慢慢被表态参选台北市长的丁守中追上,他表示,每天都问一样,他的答案都是一样,所以大家烦不烦。

据台媒早前报道,柯文哲此前在台“立法院”受访表示,民调就像股市上上下下,每天盯着看就不用活了,但他也坦言,丁守中就像棉花糖,没有什么点可以打,“比较没有个人魅力”。

另据东森新闻云消息,台北市长柯文哲连任之路的观察重点,除了民进党是否再次礼让外,就是国民党推派的对手。对此,东森新闻云于2月21日至26日进行网络调查,发现柯文哲不论对上国民党任何可能人选,都可拿下超过4成的支持度,但其中与丁守中差距最小仅5.7%,战况恐陷入胶着。

  报道说,柯文哲是否连任,第一关得面对民进党会不会再次礼让。近日高雄市长陈菊才公开表示,不信任柯文哲,她会把基层声音反映给党中央的选对会,进行审慎的评估;不过,就当前台面上的局势,柯文哲若出线,对决国民党各个对手,就网络民调结果,还是有相当程度的胜算。

东森新闻云于2018年2月21日至26日进行“实时民调/台北市长选情大调查”,共完成2071份有效样本。其中,针对设籍台北市民进行分析,结果显示:柯文哲如果对上国民党推派的丁守中,可望拿下44.9%支持度,但丁守中也有39.2%支持度,两人差距仅有5.7%差距,届时势必会陷入胶着。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表态要代表国民党参选台北市长的前“立委”丁守中,1月23日接受台湾广播节目专访时批评台北市长柯文哲就像是“迷幻药”、“耍宝的喜感明星”,真正治理市政却无方法,他对柯文哲的策略很简单,就是一项项检视柯文哲说的事,拿专业对柯文哲,这场选战对他来讲并不难打。

责任编辑:唐艳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王毅同布林肯会谈,强调“三个一以贯之”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