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要有活路 得靠他拿下高雄市长?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21 19:27

据台媒3月21日消息,代表国民党参选高雄市长呼声最高的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韩国瑜,16日突然领表参加台北市长初选,约10分钟后又撤销,震惊台湾政坛。对此,韩国瑜19日上午正式开记者会说明,他强调,领表是以强烈行动,向国民党中央表示高雄需要资源。有网友则在论坛讨论高雄市长人选,并表示:“连胜文南下选高雄市长,国民党才有活路。”

韩国瑜日前指出,来高雄将近6个半月,每天很少吃过一顿饱饭、没穿过一天西装、前3个月睡在党部,物质标准非常低,就是因为高雄党部资源匮乏,他先前已向国民党中央党部发出两次求救信息,但一直没获回音。他说,身为高雄市党部主委,登记初选的资料他很清楚,领表登记会因为数据不全而撤销吗?这次动作是以他的去留发出强烈信号,请国民党部重视高雄,高雄党部完全没有资源,除了选市长,还得辅选35位提名议员、数百位里长(类似村长),“我不要求满汉全席,但一定要有一碗卤肉饭!”

有网友指出,连胜文已败选台北市长,但却帮柯文哲转向“两岸一家亲”的正道,连家塞翁失马,却是台湾之福。连胜文要再拨乱反正,应该南下“亲征”高雄。

对此,网友则表示:“如果连胜文愿意去选高雄,他的形象会改观。”“合并前的高市才有可能,合并后的根本没戏。”“去台南比较好吧!至少有点关联。”

责任编辑:吕栋
台湾 台湾政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