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安保人员涉毒被抓?台当局:依法严办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22 13:57

台媒3月22日消息,负责维护蔡英文安全的“警政署”保六总队传出警员携带二级毒品“安非他命”被查获,被指称是蔡英文维安勤务的警官第一队组员。对此,台当局表示,经查该名郑姓警察并非蔡英文侍卫室编制人员。

报道称,保六总队又有麻烦了,这次还是负责蔡英文安全勤务的警官一队组员携带二级毒品被查获,据了解这一名郑姓警官昨天深夜到永和地区活动,因为行为举止怪异,被警察拦查,当场在他身上搜出“安非他命”1.18克。

永和分局警察搜到毒品相当开心,但是没想到被抓竟然是自己人,郑姓警官平常在保六总队表现正常,台警大毕业,这次被抓,保六总队快刀斩乱麻,召开会议予以两大过免职处分。

对此,台当局表示,经查该名郑姓警察并非蔡英文侍卫室编制人员。台当局强调,该名警察隶属于保六总队,执勤业务内容由保六总队编制指挥,“至于有关执法人员涉及毒品危害,知法犯法,相关单位将会依法从严办理,我们也会要求相关单位彻底检讨。”

责任编辑:吕栋
台湾 台湾政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