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申请4月赴美演讲 台当局准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25 15:03

台媒3月25日消息,马英九下月受邀赴美国斯坦福大学演讲,预计访美行程定在4月9日至13日,日前向台当局提出申请,已获得同意。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徐巧芯证实,马英九已获准赴美,但对于马赴美详细行程仍在规划中,待确定后,会主动对外说明。

据了解,马英九是受斯坦福大学民主发展暨法治中心主任弗朗西斯.福山邀请,前往斯坦福大学演讲,同时拜会同胞并在旧金山举行侨宴。这次相隔12年再度访问斯坦福大学,旧地重游预料也会顺道前往胡佛研究所参访。

这一次已经是马英九卸任以来,第四次出访,第一次是在2016年11月访问马来西亚,第二次则是2017年2月,受美国智库及学术机构邀请,访问纽约、波士顿和华盛顿;另外,第三次则是于2017年11月,访问美国洛杉矶。

责任编辑:吕栋
马英九 马英九办公室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