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凌晨枪战:1男子遭警方连开22枪击毙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27 09:44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台湾高雄今天(27日)凌晨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男子朝警察拔枪射击,而遭警方连开22枪反击,该男子遂被击中送医不治。

据《联合报》报道,高雄市警局保安大队特勤中队凌晨拦查车辆,车上3人不愿下车接受检查,而其中一男子下车时,涉嫌朝警察拔枪射击,警方开枪反击。

一男子中枪倒地(图自台媒)

警方介绍,凌晨3点30分左右,两名警员在巡逻时发现,1辆白色轿车停在路边,行迹可疑,便上前要求后座的陈姓男子(41岁)、开车的另一名陈姓男子(41岁)及右前座的洪姓男子(41岁)下车,但对方拒不下车,警员持枪喝令他们下车,后座的男子下车时,便对警员拔枪。

案发现场(图自台媒)

由于该男子所持改造枪支发生卡弹,所幸未有警员受伤。

《联合报》称,两名警员连续射击22发子弹(含对空鸣枪)进行还击,其中一发击中陈姓男子左腰。该男子倒地后,警方立即求援,并命前座另两人下车,赶到的警员将其制服。

被抓获的两人(图自台媒)

被警方击中的陈姓男子被送医急救后,不治身亡。警方指出,该3人宣称要前往南投戒毒,当时是停在路边导航。

警方在车上发现2支冲锋枪、4把改造手枪以及子弹305发。

图自台媒

另据台湾绿营媒体《自由时报》报道,警方还查获毒品海洛因两包0.4克、安非他命5包127.8克、一组吸食器、各种枪支改造工具以及现金49.5万元新台币(约合10.7万元人民币)。

图自台媒

经调查发现,死者陈姓男子曾涉贩毒及恐吓等罪,分别于今年1月31日与2月27日遭通缉。

责任编辑:李东尧
台湾 枪击 高雄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