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强拆“独派”帐篷 柯文哲惨遭丢鞋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29 14:27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台媒3月29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上周下令拆除“独派”组织“公投盟”在“立法院”旁的帐篷,现在又要拆年改团体“八百壮士”帐篷,频频引发陈抗人士不满。有“台独”人士趁柯文哲今早步行出席行程时,向他丢鞋,不过柯文哲并未被砸中,而是丢到随从身上。

报道称,台北市府发言人刘奕霆证实,柯文哲上午出席活动途中,确有民众向他丢掷鞋子,但丢到随行警员,未直接打中柯文哲。他呼吁,民众若要表达诉求也应用理性方式,谴责非法暴力行为。

柯文哲今天上午10时左右,从台北市府步行一个马路,至诚品信义店参加活动,未料竟遇到“台独”人士丢鞋。据了解,该名人士已被送至信义分局。

据台媒此前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曾表示,不满“政治路霸”长期占用马路,要中止这些乱象,所有陈抗团体长期违法搭建的棚架,都将依法执行拆除。

责任编辑:于文凯
台湾 台独 柯文哲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同意从尼日尔撤军,另一非洲盟友也下“逐客令”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