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资深民进党员苏焕智痛批蔡当局:执政无能民生不振看不到希望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5-08 08:40

据中时电子报5月8日消息,台湾前台南县长苏焕智3月宣布参选台北市长,并抛出震撼弹,将退出加入27年的民进党,以无党籍之姿参选。昨(7日)民进党选对会分别徵询有意参选台北市长人选,苏焕智直接在脸书发表立场,已非民进党员,本次参选是因为蔡英文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执政已近2年,2年执政情形,已充分显现“执政无能、民生不振、人民看不到希望”,而且悖离民主初衷,此种情形如果继续下去,将造成台湾人民对台湾民主丧失信心。

苏焕智在脸书表示,自己已经公开宣布退出民进党并且完成退党手续,已非民进党员,所以不适合参加民进党主办之具有提名候选人方式之任何初选活动,个人也不会争取以民进党身分参与台北市长选举。

本次退党参选台北市长,与民进党是否准备礼让柯文哲参选无关;而是因为蔡英文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执政已近二年,二年执政情形,已充分显现:“执政无能、民生不振、人民看不到希望”,而且悖离民主初衷,此种情形如果继续下去,将造成台湾人民对台湾民主丧失信心。

据观察者网此前消息,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自小养尊处优,过着不食人间烟火的日子,执政后也用拒马将自己与人民隔离(拒马:民进党过去一直把拒马当作是“威权时代”的象征,拒马有多高,民怨就有多深”)。台湾气象主播李富城有感而发,表示早就知道“冷宫怨妇”会将一生怨恨出在民众身上。

李富城1月24日发文,痛批蔡英文的执政乱象。他说:“在蔡小英上台之前,我就预言,住在冷宫中的蔡小英将把一生怨恨统统出在民众身上,倒行逆施,将百姓视为仇寇。”

责任编辑:唐艳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