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民众热情高喊再选一次 马英九:小心被名嘴骂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5-12 20:46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5月12日报道,岛内善心人士陈树菊5日与马英九受邀参加台东的活动时,向马转达自己高雄的朋友都希望他再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事后却被政论深绿媒体将此事放到Facebook上,引发网友批斗陈树菊。马英九今(12日)出席台北市大安小学母亲节活动时表示替陈树菊感到委屈,“她只是转达她高雄朋友的意见,也不是她个人意见。”

马英九今受访时表示自己替陈树菊感到心疼,陈树菊当时只是转达她高雄朋友的意见,也不是她个人的意见,“这么一位做公益的老太太,竟然受到名嘴挞伐,替她感到抱屈。”

马英九离开活动场合时,有热情民众高喊要马英九再选一次,马则开玩笑说,“你不要让名嘴听到,不然他们会在电视上骂你。”

据观察网此前消息,马英九人气高涨,从许多地方都可看出端倪。继过年时的亲笔春联供不应求外,连到市场时穿的KMT蓝色字样上衣也吸引许多网友关注,并询问哪里可以买到。此外,许多县市长都希望找马英九站台增加人气,与过往大家避而不及的现象差很多。

然而,这两年来马英九究竟做了什么,才让人气回温?资深媒体人黄暐瀚受访时指出,其实马英九没做什么,但已足够,因为大家发现蔡英文很多承诺过的事根本做不到,所以反差便落在马身上,有补偿效应,所以是蔡还了马公道。如果蔡将当初承诺过的都实现,也许大家也就不会去怀念马了。

责任编辑:唐艳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