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禁五星红旗 黄安:大陆早晚要统一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6-05 18:53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近日,民进党悄悄在党部私下连署“禁挂五星红旗”等5大“公投案”。对此,台湾艺人黄安今日斥责蔡英文当局此举。并表示,台湾挂不挂五星红旗,对大陆而言无关痛痒,反正早晚是要满地五星红旗。同时,大陆要统一,也与你们无关。

图自台媒

据台湾《联合报》6月5日消息,黄安表示,迄今为止,台湾仅剩下18个“友邦”,不知道台当局依旧在这“死撑”和“自我欺骗”的意义何在。台湾民众需要做的是正视现实,撇开固有思维的枷锁,只有这样台湾才能大步向前发展,视野也才会更加开阔。

黄安称,今天的两岸局势,说白了就是一个历史遗留问题。黄安喊话民进党内的“台独”分子,继续“不统不独”混时间,那是你的自由,但大陆统一完全是大势所趋,中国大陆哪天要统一,与你们无关。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