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为何举全党之力保吴音宁?台名嘴:背后靠山多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6-11 09:49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6月11日报道,北农总经理吴音宁争议不断,民进党却仍倾全党之力保吴音宁。台湾时事评论员赖岳谦惊爆说,吴音宁其实并不是政治丛林小白兔,她的背后有蔡英文的力量,和“独派”,甚至还有地方一些势力当靠山!

为何民进党全党都要保吴音宁?

赖岳谦爆料说,吴音宁的背景跟蔡英文有很深的关系、跟“独派”也有很深的关系。也就是说,吴音宁的家族里,事实上是潜藏在底下一大“独派”势力,因此吴音宁有“独派”当靠山;再加上吴音宁的诗人老爸吴晟,曾在军公教反年改的过程中,以退休的老师身份站出来声援蔡英文,打击这些退休的军公教、老师,他俨然成了对蔡英文最有功劳的临门一脚人物。

赖岳谦说,再回头看看吴音宁,她跟蔡英文一样是属于文青派,两人都是同一挂、同一系统、同一特质。换言之,一个真正不懂农业问题,却以农运人士来作为她一个政治力量的人,对蔡英文来说,保吴音宁就等于保蔡英文。

赖岳谦强调,仔细一看,便可知吴音宁的背后,有蔡英文的力量、独派的势力,还有地方的一些力量在里面,所以吴音宁并不是看来简单的政治丛林小白兔。

至于吴音宁事件未来走向会如何?

赖岳谦认为,要看将来的爆料会爆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很高争议性,若争议性愈来愈高,民进党最后也不会保吴音宁。但若再也没料可爆的话,吴音宁就会继续做下去。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